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某些地方我去不了,这个地方我就去

TOP

山羊叔叔说给我背包说了好象不计其数次,但是一次也没有帮我背过。虽然是这样,我还是很肯定山羊叔叔是一位好同志!而且是一位非常会照顾mm的,能搞出美味烧烤的好同志!

3Q会把mm拍得非常漂亮,他拍的有一张照片我至今非常喜欢,就是东白山的美好回忆啊!

所以这个活动,同志们冲啊!!!我先占两个坑,如果某项计划失败,我必定捧场!

TOP

恩 我报了 搞了半天  老山羊不去啊 不是给我背包么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7-3 17:16 发表
毛毛,以后我跟你混了.
这么多人强烈要求你参加,跟着你肯定吃香的喝辣的,还有人背包,哈哈


亲爱的 你也报名吧

TOP

帮偶的脚脚姐占一坑!
东白人员壮大中!~~~~

TOP

还有天池兽也是东白的

echo你就别想了

TOP

这么快就全报了阿?也……太……给……面子了吧……

TOP

飞飞呢?飞飞也要去的嘛

TOP

随风飘盈 小朋友 确定去了
钓鱼 要钓鱼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来教你!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