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4 下午3点,有没有人杀人啊?~~~古滇

4号跟瑶瑶同学去逛马路。。。

想下午玩杀人,有没有同学响应呢?

虽然知道很多朋友都不在上海了,留在上海的过来玩吧

暂定下午3点在古滇~~~!MS有会员卡的同学可以享受8折优惠的!现在至少有四个人了,缺人i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