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4-8 23:14 编辑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4-9 10:35 发表

毛毛呀,请谨慎报名.这条线路有几段是在灌木和杂草中行走,难度大有4个星星



我问了下小白,他说我可以我才报的……………………现在听你一说又抖豁咧……我不想拖累大部队的哦……容我再考虑考虑

个么你去伐?不是说下一次你跟我去帮我背包的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9 23:04 发表

你轻装就可以.重装不行的.找个愿意帮你背睡袋垫子的.
自己背点食物.背个书包.


看来我要蒸个挑夫咯
那只老山羊呢,逃掉了阿……
还是等我东白回来再确定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