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5 22:45 发表 哈哈 安全到家 偶可算体力不错吧,谁来表扬一下我呀~!~~~~~~~~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5 22:46 发表 这次天气太恶劣了.在这里很欣慰的说一句,大家都很强.全部都挺过来了.谢谢!!! 希望有文笔的同学送上精彩的游记,让根多的人羡慕我们这次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