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可能会报这组,因为我怕冷,支持Edge~谁都有第一次的 加油加油

龙王山算不算超过8小时的徒步阿,小捷飞说的吓人倒怪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正式报个名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欢迎美女 举小红花欢迎
Edge也喜欢美女的呀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恩,哪位美女走不动,LS的长发美男子会背的~~~
hoho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26 22:25 发表
恩,哪位美女走不动,LS的长发美男子会背的~~~
hoho


错了,是LS的LS

LS怎么不报名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2-26 22:28 编辑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22:28 发表
Olivia是FB分子。。。

支持不锈走不动,支持美女背不锈。。。


那要你去干吗?锈花枕头阿!支持开除不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噢哟,我们阵营的男同胞怎么都那么低调的啦
给我们女孩子一点信心好伐,万一真的抽痉了,连背下来的人都没的啊,全闪了

我的信心在流逝……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恩,LS的LS很多情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祈祷天气温暖起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6 11:14 发表

雷看着不是这么纤弱的人啊,原来人不可貌相也.

我自己还在努力的争取换班中,看是不是有机会跟着部队走.555,老天保佑同事儿子的课赶紧上完,这样她就可以和我换班了.


亲爱的你一定要成功啊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