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心很痒的诺,三月花开,天气宜人~
正好我生日3/16,到时候我带个蛋糕去车上吃~~占坑先

BUT,没有帐篷要紧伐?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那就好~欢迎有帐篷的美女报名,跟我睡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都是龙王山的兄弟姐妹嘛,太开心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神 突然之间 变成了 老弱病残代名词。。。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31 发表

林场有小木屋,里面可以搭3个帐篷,2个大木床上能睡12个人.


哈灵~~~~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33 发表

好,那就让搜狐背个大蛋糕到山上去.在野外给你过个快乐的生日



为啥要虐待瘦弱的瘦狐?为啥山羊叔叔不帮我拎乃???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4 09:27 发表


呵呵 我做一个送你。

瞧瞧,还不错吧。


你自己做的阿??? 崇拜,仰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4 10:58 发表


再次心动中!!!


John,来吧,貌似我还没跟你出去玩过类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据目测统计,好像人已经差不多了,火爆啊~火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4 13:53 发表
悄悄的说:到后期坑较为抢手时,如有强烈要求开后门优先报名者,请准备好巨款后与组织者秋天英俊偷偷摸摸的联系!千万不要让廉政公署的人知道!




本人就是廉政公署卧底探员007号,你被捕了!巨款没收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