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好意思昨天没有来,我有什么工作吗?麻烦斑竹通知我一下,我一定努力完成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8 11:06 发表

有的,已经安排好!请1月14日早上10点前到达会场!


那蓝山怎么叫我13号过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