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赶死赶活,还是那么后面阿

先顶~后吃饭

TOP

我知道现在很晚了,但我还是忍不住发一篇以自己为角度写的粗略游记,纪念这打自己出生以来第一次那么自虐的旅游!我答应爸爸妈妈发完后马上睡觉……So, good night my friends.
---------------------------------
周五的晚上,提着简单的行李,我淡定地坐上开往龙虎山的大巴。在此之前,这部车上我比较认识的人仅仅有脱库拉和瑶瑶而已。我并没想到,接下来两天发生的事,会是自虐到臀部以下大部分肌肉难以动弹的痛楚和腐败到工作怨气一扫而空的愉悦,这两者之间近乎完美的结合。

很多细节觉得温暖:

一个个TX在车上自我介绍,笑料百出,虽然神的钢管舞暴露了他毫无舞蹈天分的缺陷,拖库拉的笑话也是冷到我所听到过的历史之最,小白老是没有目的地打岔,雪松和小捷飞夫妇默契搞笑的调侃,但无厘的背后使我们每一个人都运动到面部肌肉,幽游的运动精神由此可见。

一路美食相随。农家吃的甜薯和姜汤,早饭的榨菜,同志们带上山的爱心菜肴,鲜得掉眉毛的笋和土鸡汤,烧烤美味的培根和鸡翅,安吉带回来立即被爸爸抢走的小核桃……这一切,不知道其他人的感觉如何,但至少对我,都是新鲜而充满情趣的美好回忆。

爬龙王山,体力不好的mm被众多超有义气超有责任感的gg抗下来(我自己也是半“瘫痪”状态被抗下,下山路上还很没面子地由于脚力不支摔了5交,但在此谢谢我的partner:Yaphon同学以及他的朋友才哥,谢谢你们对我的关照,小女不胜感激)。有一段路,对于我们这种新驴尤其艰险困难,不知道算是几十度角,人挨着人,似猿猴挂树一样群挂于山上,动一动,便是石头塌落生死一线,超刺激!好好玩!!登到侧锋的顶,远望云雾缭绕,近看绿意袭人,阳光暖暖地晒着,有很大的成就及满足感。还有最后下山时,乌七吗黑的公路上看到自己那辆大巴驶过来的灯光,从绝望到兴奋的心情只有阿拉这种受过超级虐待的人才能体会。

第二天藏龙百瀑的行程,比较之下就超级小case。虽然我和瑶瑶为了多睡半个钟头而花了正价买票入场,但我们安慰自己说这才是FB!听说才哥为了彻底抛去昨日自虐的阴影,坐着轿子上去看那两个水龙头了……我们呢,就悠闲地走走逛逛说说笑笑,吃吃豆干辣笋拍拍照片,买买山货回去吃吃烧烤,再接一顿浪费将近一半的圆台面,爽得来~~~

回来的路上和朋友一起坐地铁聊着,期待着之后的三清,我想我们已经可以称为生死与共的朋友了吧。看到大家亲切的笑容,觉得生活里认识你们真的很好。有一些路并不好走,但有朋友相伴,就会大吉大利。人生亦然,祝愿这次同行的所有人平安:)

TOP

跳舞拍的照片哈灵哈灵

TOP

回复:
回复:
没什么了,应该的嘛,呵呵!这次玩得真是过赢啊,我很高兴很愿意和你一起搭档!哈哈,不要毛毛了!嗬嗬!


你…………………………………………可以的!
为了成全你们俩,我愿意做牺牲的!

TOP

我来放一张我跟瑶瑶姐妹情深的照片~~

貌似这张拍得还不错,谢谢Yaphone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6-12-4 18:58 编辑 ]

7.jpg (180.49 KB)

7.jpg

7.jpg (74.47 KB)

7.jpg

TOP

楼上你哈嘲。。。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haha
我本来已经想写大家的经典语录来!
不锈的就是长征的故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这么多集体照只放一张阿?Ft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小捷飞!你老公把我的形象毁了!-_-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哎哟,帅锅射箭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