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去了桂林和阳朔,本打算还去大寨梯田看看,只是太阳太毒辣,照得人睁不开眼睛。于是、索性、竟然,在西街上一住就是5天。
有点奢侈地浪费时间,但极度享受这种浪费的快意。工作甚至家人,统统忘记到一边。在阳朔,时间不是时间,它静静流淌,或许一整个下午,我们只是呆呆坐在酒吧一隅,懒散地听音乐滑过耳际,嬉笑怒骂地打牌聊天。
我只是我自己,没有任何其他称谓,甚至不需要名字。当穿着朴素的棉布花裙子,走街串巷,和店里会讲英语的老板娘砍价,然后在街边邂逅一只长的酷似奶油的小狗的时候,我永远不会忘记那种幸福感。
相信很多年后,我会再去那里,也许一人,也许和爱人,只为了寻找这份幸福感。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6-12-18 23:27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