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去了桂林和阳朔,本打算还去大寨梯田看看,只是太阳太毒辣,照得人睁不开眼睛。于是、索性、竟然,在西街上一住就是5天。

有点奢侈地浪费时间,但极度享受这种浪费的快意。工作甚至家人,统统忘记到一边。在阳朔,时间不是时间,它静静流淌,或许一整个下午,我们只是呆呆坐在酒吧一隅,懒散地听音乐滑过耳际,嬉笑怒骂地打牌聊天。

我只是我自己,没有任何其他称谓,甚至不需要名字。当穿着朴素的棉布花裙子,走街串巷,和店里会讲英语的老板娘砍价,然后在街边邂逅一只长的酷似奶油的小狗的时候,我永远不会忘记那种幸福感。

相信很多年后,我会再去那里,也许一人,也许和爱人,只为了寻找这份幸福感。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6-12-18 23:27 编辑 ]

西街1.jpg (82.87 KB)

西街1.jpg

西街2.jpg (81.42 KB)

西街2.jpg

西街3.jpg (78.79 KB)

西街3.jpg

骑车逛阳朔 最简单的方法.jpg (114.56 KB)

骑车逛阳朔 最简单的方法.jpg

阳朔十里画廊.jpg (79.4 KB)

阳朔十里画廊.jpg

兴坪 元宝山 20元人民币背面图案.jpg (46.21 KB)

兴坪 元宝山 20元人民币背面图案.jpg

印象刘三姐.jpg (61.87 KB)

印象刘三姐.jpg

红星特快.jpg (106.81 KB)

红星特快.jpg

龙颈河漂流.jpg (87.39 KB)

龙颈河漂流.jpg

鸭子潭水深一尺.jpg (133.45 KB)

鸭子潭水深一尺.jpg

小奶油.jpg (158.01 KB)

小奶油.jpg

漓江官船.jpg (73.42 KB)

漓江官船.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