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一个··

TOP

谁带队??山羊?占坑一个

TOP

妈的,我咋还是师长??

TOP

我再报名一个,增加一个外挂

TOP

交定金不方便啊,我去的那天交上。有没有碰头会??碰头会交好了

TOP

碰头会不准备开了,因为是腐败游,注意事项和旅游差不多,大部份都是认识的。
关键就是人数确定好了,订房间和车子,还有深渡到千岛湖的船票都要提前订,房间和船票都要打订金过去的,现在是那里最旺的旺季很紧 ...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10-3-15 13:43


晕啊·现在才看到你的回复,因为时间比较紧,我看你没有回复,我怕两头都落空,所以我昨天就去了趣游了,唉,还真对不起山羊啊,我前天还和山羊在一起,都说好一起去的,可我真怕你们按制度来,要一定先交定金才可以,所以把我吓到了·
下次跟你们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