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大家凯旋归来```

TOP

怎么开了好几个贴啊???领导整理一下``把他们混编成一个帖````

TOP

豆豆的``支持一下

TOP

豆豆``你是第一个嘛?????

TOP

大家好快啊``,都发了这么多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4 10:12 发表


是洗好睡的!

我也怀疑月光没有洗澡就睡了,和我一样,洗澡多麻烦`````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8-5-4 10:25 发表
敬子,生日快乐!

敬子生日??真的假的??co补充以下,生日快乐敬子```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0:27 发表
sss的四个挂,他们买了一样的包,一样的装备,连捆绑的方式都一样。是不是很整齐,很专业? 其中的一位“战斗驴”TX,是这次唯一一位把我们坐卡车的那段路顶着太阳独自走完的人。PF一下



边缘的眼睛厉害嘛,这也能看到````佩服一下,不过那个外挂是牛,走到河边,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前面还有一个人````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1:05 发表


我们家豆豆的帖子,一定要顶的。随便看看啦,置顶的那个帖子是主的,我们这里自娱自乐一下


恩,是啊,我家的豆豆,一定要顶的````豆豆,表现不错,继续努力``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4 11:20 发表


听说了英雄事迹!
赞ing~~~

月光很辛苦的,为了照顾大家,都脱水了,是个很底调的好男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