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rilj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11 09:24 发表 我正想买个二手机呢!苦于不懂这玩意!看来这位朋友是个行家,能否带我去买啊!谢谢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1 15:44 发表 人家是美眉,你醉翁之意不在机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1:37 发表 同感!! MM的文章写得不错!!继续努力哦~~~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16 20:17 发表 土地啊,数码机身选好后,镜头要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三脚架到后来肯定是买好的,毕竟用了才知道贵的好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