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加上一句,更关键是指挥眼睛的那颗脑袋在想什么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0 12:18 发表


8错,挺好的。
相机很关键,但是关键是相机后面的那只眼睛啊

TOP

TOP

嘻嘻~ 我正考虑ZN呢!这种方式比较适合我,不过我还没有添置好装备,(年前困难,最近物质欲望暴涨,很多地方等着发米。)所以得先从短途,难度级别低对装备要求不高的开始。jerry斑竹有啥建议给我?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7 12:54 发表
希望加入ZN的队伍。我们很需要你啊~~~~

TOP

呵呵,欢迎灌水

TOP

这个斑竹好像比我还新人吧……
还是我欢迎一下你吧!欢迎欢迎~~~~~~~~~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3 10:25 发表
灌水加再次欢迎,我的板块我当然要多多欢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