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rilj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4 13:58 发表 神兄弟:相机的好坏其实并不重要,我这次婺源行,用的就是很一般的相机(柯达7430),关键是多拍,多拍,还是多拍。 我们这里有高手,摄影技术多向李勇请教,看看他的PP,就知道基本功很扎实,还有我建议你去 ...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1-15 10:11 发表 又有一个加入了烧钱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