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申请做这个板块的版主~~~~~~~~~~~~

我喜欢摄影,虽然现在还很菜,愿意和大家一起进步.大家多多支持啊~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同意还是反对呢?你做版主,我做副版主好了

TOP

是的呢

TOP

哈!
说实话,我装备初级,技术很菜!但是我有一颗为色友服务的心嘛!
说起那些牛人,相信他们装备比我好,技术比我牛,可他们不说话呀,也不和大家分享他们的NB作品和技术,那又有什么用呢?
还是支持我比较好呢

TOP

赫赫,谢谢大家~~~~~~~~~~~~~~~~ 非常非常!
其实我想做版主,有几个原因
1、我很喜欢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所得所知所感,这是做版主的一个必要条件吧:)
2、我很乐于助人啊,能在别人的立场,客观的给与建议,也乐意这么做。
3、是一点小私心,做了版主会给自己一份责任,多一份坚持,要求自己不断的进步。
4、5、6……以后补充吧

TOP

好呀,好呀~
偷偷告诉你,我的装备是400D,5D是朋友的 要保密哦~

TOP

搞得我好紧张呢~~~~~~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0 12:13 发表
考察中。。。

TOP

TOP

我这不是一直在关注嘛~
现在是我们的开发旺季,我忙得找不着东南西北了,赶完工作我就可以出来混了……

TOP

师傅来给我撑腰啦,哈哈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16 16:11 发表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