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了~

刚收到幽游的邮件,马上就晃过来看看,旅游啊~ 我是大大的稀饭……

赫赫,对于玩,我很有天赋的,各位前辈领导,我强烈请求做摄影版的版主~~~~~~~~~~~
你们要支持我啊!

好,我们进一步考察!

TOP

现在不是不流行低调么?
偶不是哥们呀,是MM

TOP

这张行不行?

1.jpg (205.02 KB)

1.jpg

TOP

啊哦!我没有误会, 唯一的“冒犯”就是你以为我很小气~
才不是呢!所以—— 罚你支持我!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19:27 发表



流行低调的,我就是YYLIVE最低调的人,低调低调!
欢迎还是要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8 21:20 发表
这里的色驴很多的~而且装备也很先进的~他们都很低调的~
你这张照片,做为外行的我来说,这很普通~
但依然欢迎你~~~~~~~~~
SORRY,打击你的自信心了~
但这却充分说明了我们YY的人才辈出~

TOP

老大!我会努力的~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9 11:34 发表
楼主,你不要听神在那里瞎说,神是八卦王!
我们支持你,但是还要做进一步考察哦!!!!!!!!

TOP

是5D,下周我空一点的时候把整组的发给大家看看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0 09:37 发表
楼主的这张PP真的是美不神手啊。。。。。。。。。。是哈苏拍得吗????  
欢迎你的加入,我们的领导最喜欢有志气的MM、GG了。。。。

TOP

这照片是我同学拍的,说实话我还真没他这水平

P9020021.jpg (158.8 KB)

P902002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