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报道

我是这次参加婺源活动的新人,这次玩的很开心,
希望以后能多参加幽游的活动
常居井底的人们,幻想着远方的天空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19:31 发表
NND,我也叫阿秋的...N多人这么叫我的...
欢迎下我的同名人物吧,还是个美女呀

嘿嘿,以后阿秋就是我啦,你可以三选一叫阿天、阿英或阿俊啊,感觉都蛮好听的
常居井底的人们,幻想着远方的天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