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home (小白)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21:39 发表 我跟小白混过帐的,我可以证明,小白睡姿不错的!!不大乱动的!! 大家可以放心地和他睡!!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6 14:00 发表 同志们!这可以充分证明他们已经睡过了!!我就说嘛……今年流行搞断背山…………所以经过了 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了!我退出! 一个人的成全好过三个人的纠结……555555……………泪奔中…… ...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6 23:50 发表 alan说的小白是我好不好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7 09:26 发表 晕,都把偶们毛爷爷给拉出来了一刚... 相信毛爷爷是一定会支持我们混帐的!! 他会说:条件有限,XDJM们克服一下嘛!!发挥革命大无畏精神!!互帮互助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