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21:39 发表


我跟小白混过帐的,我可以证明,小白睡姿不错的!!不大乱动的!!
大家可以放心地和他睡!!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21:39 发表


我跟小白混过帐的,我可以证明,小白睡姿不错的!!不大乱动的!!
大家可以放心地和他睡!!


虽然Alan晚上会乱动,但是只要用绳子把他和睡袋绑起来,保证大家可以放心和他睡!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6 14:00 发表



同志们!这可以充分证明他们已经睡过了!!我就说嘛……今年流行搞断背山…………所以经过了 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了!我退出!

一个人的成全好过三个人的纠结……555555……………泪奔中…… ...


55555,我们是清白的……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6 23:50 发表
alan说的小白是我好不好


看来真理总会有一天浮出水面的,老天开眼啊!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7 09:26 发表



晕,都把偶们毛爷爷给拉出来了一刚...
相信毛爷爷是一定会支持我们混帐的!!
他会说:条件有限,XDJM们克服一下嘛!!发挥革命大无畏精神!!互帮互助的嘛!!


Alan想混帐已经好多年了!终于有个像我这样了解你的内心的人了,感动一下就好了,不要哭哦!

[ 本帖最后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7 22:2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