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小白,剩余的位子我都要了。白挂1,白挂2,白挂3……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4 15:21 发表

弄也太狠了吧!包场啊~~

小白,你和哈密和帅帅来帮忙哦!


那我先报三个,我,哈密和帅帅,其余的挂挂们,都自己来报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4 17:21 发表
好的,细节我现在一下子说不完全,大框架就是:志愿者帮助版主做一些事,比如在签到台啦,比如在游戏得中间撤掉道具啦,比如分发奖品啦,比如做一些当场得灯光师啦,这些琐事,我们需要落实到个人,否则到那天会 ...


需要调音师的话找我哦!小场子做做还是没有问题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