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做一个小小的调查哦!

幽游里面有多少喜欢或者未来有计划开展羽毛球活动的?

目前经常打的话可以公布一下各自常用的一些装备,和经常去的场地吧。

从我开始吧,我目前使用得是YONEX的ISOMETRIC系列的075拍子,属于防守型的,
               线用的是YONEX的BG85线,24磅,弥补一下扣杀速度。
               最经常打得球是金雁的NO.2003
               喜欢去人少的场地,经常在桃浦的体育公园里的球场打,那里人不多。

[ 本帖最后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6 23:53 编辑 ]

没几个人么!还有没有啊?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7 19:42 发表
我在他耳边唠叨N次了,也没见他带我去打过………………


那你说说的哦,打得时候你都上班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