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不错,我也来。可能再带一个。

TOP

发在这里很多人都看不到,最好置个顶!

TOP

好,够2块场地了。顺便问一下,中山北路地铁下来然后朝共和新路走去然后向左还是向右拐?在马路对面还是这边?

TOP

那边场地还可以,高手也很多。在海一方打得很不错哦!

TOP

这周JOHN也出去玩,这周我也不来打了,等JOHN回来再组织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