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好意思了,这周有事要去先办,希望有空的人都玩的开心点。
我要是事情办完得早,我就来找你们喽!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1-18 23:22 发表
有点晕,很有点晕


呵呵,别晕哦!刚和上次婺源游的COCO联系过了,她们也有杀人活动我叫她和你联系,你们合并一下,地点也很近的,很方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