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home (小白)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4 23:01 发表 只要看一下那个男生的眼睛就知道他大概是否安全.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 ...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还是找熟悉,了解的人混帐吧!! 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5 10:59 发表 其实在户外户外混帐还是有利的。特别是冬天,女的都比较怕冷~~~ 再说MM可以带个救生哨,谁敢再动手动脚呢?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3:07 发表 弄愿意做空调么阿拉苏三肯定愿意混帐额牙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0 发表 哦哟,我昨天刚刚得到2只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4 发表 维萨我要切下去啊 三干!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5 20:53 发表 我现在把我熟识的几个人告诉你们(比较值得信赖的!) 山羊 (长相一般,但值得信赖度最高,长的好看的不可靠,这是真理!) 九哥 (长相也一般,同样值得信赖) 秋天 (长像我就不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