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mm叫我做一个这样的调查!

mm问:如果发生必须混帐的情况,怎么判断某男是否够安全?

然后我就来做这么个调查,觉得自己安全的男士都可以来这里发表宣言。欢迎各路女侠监督审查。

[ 本帖最后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7:10 编辑 ]

怎么女孩都到这个帖子来了,还有个帖子,到那里去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变成2个了。小捷飞帮我删掉一个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4 23:01 发表
只要看一下那个男生的眼睛就知道他大概是否安全.


强的。一定要两眼无光者喽!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 ...


哦,羊哥的话绝对专业哦,本来发条帖子找个话题大家发散一下思维的,没想到起到了抛砖引玉的效果。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还是找熟悉,了解的人混帐吧!!
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按照Lily的理论,我和你的眼神都不属于安全地。 (拉个垫背)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5 10:59 发表
其实在户外户外混帐还是有利的。特别是冬天,女的都比较怕冷~~~
再说MM可以带个救生哨,谁敢再动手动脚呢?


这个观点牛的,果然是实用主义者,而且还有救生哨。以后救生哨可以作为mm的标准配置了,推广一下,我去批发点来卖
如果有男的需要救生哨可以打八折!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3:07 发表
弄愿意做空调么阿拉苏三肯定愿意混帐额牙


Alan争点气,发挥你的余热做点贡献不是很积德的么!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0 发表



哦哟,我昨天刚刚得到2只


不过要当心了,万一晚上睡觉不小心吃下去了怎么办?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4 发表



维萨我要切下去啊

三干!


混帐时候为了随时发出告警信号,把哨子含着呀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5 20:53 发表
我现在把我熟识的几个人告诉你们(比较值得信赖的!)

山羊            (长相一般,但值得信赖度最高,长的好看的不可靠,这是真理!)
九哥            (长相也一般,同样值得信赖)
秋天            (长像我就不发 ...


这是幽游最受信赖男性排行榜么?干脆凑个十大好了,最后一个名额归我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