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灵的呀,如果不住帐篷我就去
生命没有排序,请善待小动物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5 23:45 发表

肯定是fb的,怎么会帐篷呢




不好意思我又不能确定是不是可以跟你们一起去南京了,17-19号有可能要跟LG去哈尔滨

[ 本帖最后由 echo82 于 2006-11-9 11:29 编辑 ]
生命没有排序,请善待小动物

TOP

我LG这个星期不去哈尔滨了,所以我能跟你们去南京玩了

报名,3人,1男2女

[ 本帖最后由 echo82 于 2006-11-15 21:37 编辑 ]
生命没有排序,请善待小动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