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来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7 10:55 发表

小可来吧,炉西的队员和你的队员都希望你来的,


在家带小孩啊!~很辛苦的!~好久没见到小孩了,刚回来。呵呵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7 18:45 发表

小可GG原来是这么顾家的啊
不由得感叹一句:新时代的好男人啊!~~


9494,家也特别的重要!~~~~~~~~~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5-7 21:31 发表


小可,你不来呀
    太可惜了,本来还想借此机会敬你一杯酒
       感谢一路的照顾
               辛苦你了


客气客气!~~~大家都是朋友!~~~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8 15:34 发表

有空也来
潜台词:山羊必到


哎,太傻太天真,他的话我从来不相信的!~~~~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8 15:35 发表

连小孩一起带来。
齿轮说了,以后如果有小孩一定要让他玩户外


齿轮的话你也听啊,果然太傻太天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