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5 23:14 发表
都是女的又咋啦?男女都有时,女人顶半边天.如果都是女人时,女人顶起是的整片天!


恭喜恭喜,有机会顶天立地了!旅途愉快!!~~~~回来看PP~~

其实都是女性也没什么啊,旅途中总归会认识各种各样的人,都是女性也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嘛~~~~~~~~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5 22:01 发表

说实话,我对这个问题无能为力一筹莫展无可奈何悲天悯人语无伦次……受不了!刺激太大!


晕~~~~有什么的!我同意麦兜的说法!一味也是很迷人的啊!~~~希望你们出去成为当地的又一道风景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