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要不出差我就参加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08 PM 发表
昏古起,鬼子进村啦!!


泉:他又说你!~~

TOP

谁过生日啊?哈批啊?

我周末没空去了,家里有事情

TOP

我和小方不来参加了,哎!家里有事情!预祝开心,在房间注意通风!不要玩的太晚,周六晚上玩到周日中午一定要记得退房.切记!~~~~~~

TOP

羡慕啊,我一个人在家装电脑,惨啊!~~~~~~~~~~

想想你们在吃烧烤,多惬意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4 12:50 PM 发表
我晚上吃饭目睹了九嫂的芳容了!
杀人杀到今天凌晨3点半!我老人家很辛苦的,今天还要上班,11点就起来了!羡慕现在还在睡觉的兄弟!


11点就起来,还晚啊!想睡对点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