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4-4 11:08 发表
G速时尚,跟着走的驴一头,我报名


此次活动将延期,真的不好意思,希望你继续支持我们的活动。谢谢

TOP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4-4 21:31 发表
就是说5.1活动cancel了?


确切的说是延期,出于安全及其他方面的考虑,确实一个人带队有一定的风险,因此将此活动在10月推出,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谢谢

TOP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4-5 17:10 发表
太可惜了。。。。
如果促使成行,需要领队,我可以作为协作,你们看如何??


谢谢你,我想是可以的,我们也需要有经验的老驴能参加,但是此次出游延期的计划是定了,10-1我们一起出去如何?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4-5 20:27 编辑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4-5 22:04 发表

呀!!小可,活动取消了呀!!!怪可惜的.


还有你,山羊,你和瘦狐都说好一起去的,现在去什么沙漠,原来定的12个人就我一个没安排,都安排别的活动去了!~~~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4-6 11:00 编辑 ]

TOP

原帖由 于 2007-4-6 00:12 发表

老山羊,你来了么,小可肯定不取消~


就是啊!~~~~一个人召集些都没去过武功山的出去,为了安全考虑和出游的快乐程度,就延期咯!~~~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4-6 20:22 发表
我最近总被放鸽子,难道增素现世报到了???


确实不好意思了,我自己也没去过这个地方,如果只是组织去玩玩,倒也没什么。

这次要连续在没人的山里走100多里山路,如果出现要探路或者下雨什么的,一个人做领队确实有一定的风险。

原来在去年年中时准备去的都是相对有经验的驴友,但此次都有事情不去,因此就延期了,对不起了!~~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4-7 07:46 发表
天啊,我刚让老板同意我5.1不用加班的,尽然延期 :'(


琥珀:对不起了,原因么我上面也写了,你是了解我的,以后咱们再出去咯!~~~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4-9 10:51 发表

小可,真的对不起你呀,你很辛苦查了那么多的攻略.
是我不好,
但是我哪个地方也没有去过,不一定我去了就能成行呀.呵呵,你说是把.


我相信你~~~~羊哥~~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9 16:25 发表
我也有很大的责任,我这次有事先去不成了.
就延期吧,早点确定下来,说好的话,我们就10.1去了!


延期也不错啊!我的宝宝也出来了,大家也都说好了,满好的嘛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0 16:01 发表


现在说好也太早了吧
万一十一你参加自己的婚礼呢?大家到你婚礼上虐一把,哈哈


万一???这个万一好象太凑巧了吧!!!真这样的话,我是一定在他的婚礼上虐挂他!~~~让他背着新娘爬金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