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6 17:16 发表


这次出来的母驴都很好很强大
偶们公司最近经常有人结婚,伴娘这个职位很缺少
各位女侠,有没有兴趣啊


是满结棍的,都是抡瓶子吹的类型啊!~~~上来就是拿个满瓶喝光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7:19 发表


您就是额滴真神啊~~额滴救世主啊~~~额滴再生父母啊~~额感动滴眼泪哗哗滴呀~~

今后要是有啥用得上俺滴地方~~您只管说~~一定赴汤蹈火!万死不辞~~!


改的满快的嘛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7:28 发表


不好....被发现了...有人看直播...


打死你我也不说!~~~~~~~~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7:30 发表

小可GG
他本来说的是什么?
我很想知道呀


打死他我也不说

TOP

喂,我们太水了,都成聊天室了,放点照片好哇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7:34 发表

这么心急,快去吧
我和小可接着聊,再水一下


我也去吃米线吧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7:34 发表



你还要看我发的照片?


多发点好哇,挤牙膏啊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21:36 发表
今天吃米线都那么气势,一大帮人往店里一座,震惊四座,少说有二十人


就20个,我第一次吃米线如此多的人啊!~~~~~~~~~而且米线就啤酒也是第一次吃!~~~~~~现在到家又饿了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21:46 发表
可可,你也不慢啊,这么快到家了


NND,我走了近半个小时才看到车站,我靠,是不熟悉这个南京路人民广场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7 21:17 发表
扒皮一直在抱怨小亮没有让她做主角。这次满足一下,并且让你看看他不让扒皮当主角的下场。


我确实认为这个弟弟是世界上最好的弟弟,我满佩服他的毅力的,前提是他的体力一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