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目前还在岛上,希望下午大雾能散,及时的赶到吃饭现场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1 22:30 发表
小可和小包都被困岛上了,呵呵
本次活动餐费剩余15元,注入爱心基金,谢谢大家支持


今天清晨5:30,踏着细雨逃离长兴!~~~真的和逃荒一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