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11:28 发表
脱库拉哈搞笑,一做杀手就一副作贼心虚的表情,莫非坐在美女边上太紧张拉?


哈哈,那天叫10个美女和他玩杀人么,估计他是杀手直接自杀、是老百姓么直接被杀、是警察么直接跳井,看样子只能当上帝了。

大家请闭眼(先看看谁漂亮,10分钟后在争眼,什么都没说)

呵呵!~~~~~~~~~~~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4 12:23 发表


难怪看到英俊感觉怪怪的,终于找到原因了!



秋天满正常的啊!???我不觉得怪

你看:秋天,我多维护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