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4-1 19:51 发表

呵呵,猫咪阿想去呀.走沙漠比其他的线路累人.要有思想准备.
给你看个沙漠穿越的视频http://bn.sina.com.cn/dv/2006-07-27/161821342.html


山羊:少在这里撒毒啊!严禁"勾引"大家啊!~~~强度和风险太大的就别在这里宣传,强烈谴责!你和瘦狐的体力不是谁都跟的上的!连神这样的都想去,你想想你都做了些什么啊!

TOP

发点图片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4-2 16:46 编辑 ]

76941.jpg (15.83 KB)

76941.jpg

TOP

继续

3.jpg (56.61 KB)

3.jpg

xin_321201220925781107511.gif (85.54 KB)

xin_321201220925781107511.gif

2006110515340637543.jpg (84.44 KB)

2006110515340637543.jpg

TOP

还有

bigmouth01_1084332890.jpg (183.41 KB)

bigmouth01_1084332890.jpg

bigmouth01_1084332989.jpg (182.61 KB)

bigmouth01_1084332989.jpg

TOP

继续

8d208208a142b746f029bf1c8140b695.jpg (41.8 KB)

8d208208a142b746f029bf1c8140b695.jpg

TOP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4-2 16:58 编辑 ]

b_8E28091378020868.jpg (37.78 KB)

b_8E28091378020868.jpg

b_F3A55EC8D07C1190.jpg (39.08 KB)

b_F3A55EC8D07C1190.jpg

TOP

继续

05062316.jpg (32.13 KB)

05062316.jpg

xin_360602201723531207624.jpg (13.18 KB)

xin_360602201723531207624.jpg

xin_35060220172315605481.jpg (31.08 KB)

xin_35060220172315605481.jpg

TOP

原帖由 于 2007-4-3 19:34 发表

我咋了?


神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7-4-3 22:55 发表
小可,小可,小声问一下,这线路难度有吗?需要用到双手双脚吗?
因为肩膀问题,所以今年要避免一些有难度的活动~


不用双手双脚!!我不理解,用单手单脚?或者只用手还是只用脚!难度么总归是有的啦!~~~

肩膀如果确实不方便,建议多休息,这样的活动暂时不参加也无妨嘛!!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4 12:50 发表
非常对不起个位兄弟姐妹,这次的这个活动我参加不了了.
我大学的一个好兄弟51要结婚,我要去参加他的婚礼了,如果各位愿意的话,我们要么10.1能不能再安排走这个线路?其实这次小可的功课已经做到了很完美了,结果最 ...



由于边缘的退出,领队人员的减少,同时原定计划参与的部分老驴在计划上有一定的冲突,因此修改出游时间也不失为比较好的选择。

因此,我将修改出游时间,并在10-1前努力促成此次探路活动。

在此也向各位驴友表示歉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