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4-1 19:51 发表 呵呵,猫咪阿想去呀.走沙漠比其他的线路累人.要有思想准备. 给你看个沙漠穿越的视频http://bn.sina.com.cn/dv/2006-07-27/161821342.html
TOP
76941.jpg (15.83 KB)
下载次数:29
2007-4-2 16:46
3.jpg (56.61 KB)
下载次数:23
2007-4-2 16:51
xin_321201220925781107511.gif (85.54 KB)
下载次数:21
2006110515340637543.jpg (84.44 KB)
bigmouth01_1084332890.jpg (183.41 KB)
下载次数:25
2007-4-2 16:53
bigmouth01_1084332989.jpg (182.61 KB)
8d208208a142b746f029bf1c8140b695.jpg (41.8 KB)
下载次数:15
2007-4-2 16:54
b_8E28091378020868.jpg (37.78 KB)
下载次数:18
2007-4-2 16:58
b_F3A55EC8D07C1190.jpg (39.08 KB)
下载次数:24
05062316.jpg (32.13 KB)
2007-4-2 16:56
xin_360602201723531207624.jpg (13.18 KB)
xin_35060220172315605481.jpg (31.08 KB)
原帖由 神 于 2007-4-3 19:34 发表 我咋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7-4-3 22:55 发表 小可,小可,小声问一下,这线路难度有吗?需要用到双手双脚吗? 因为肩膀问题,所以今年要避免一些有难度的活动~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4 12:50 发表 非常对不起个位兄弟姐妹,这次的这个活动我参加不了了. 我大学的一个好兄弟51要结婚,我要去参加他的婚礼了,如果各位愿意的话,我们要么10.1能不能再安排走这个线路?其实这次小可的功课已经做到了很完美了,结果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