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1 21:05 发表
好久没吃到猪的东东了


这个猪一直说给我吃她亲手做的"猪食",到现在也没尝到啊!~~~~~~~~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23 12:23 发表


没有呀,我现在每周日要培训呀,所以就不能参加活动拉!

个么周五,周六在家做做点心喽!


以后你做好后给我来个电话,我叫快递过来拿!~~哈哈,这样大家都好,快递费用我负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