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会的太多了,这里就不宣扬了!~~

TOP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9-18 18:19 发表
我一个人就搞定一桌了,哈哈


表述不清,是吃完呢还是做一桌!~~~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18 18:41 发表
【用料】
            丝瓜200克,鸡蛋1个,鸡汤400克,花生油10克,香油、精盐、料酒各3克,味精1克。

【做法】
             ①丝瓜刮去外皮,切成6厘米长的段,再改切成小条块;鸡蛋磕入碗内,用筷子调匀。
...


小顾忒幸福了吧,帅哥+大厨+... ...=阿松!

当心啊,没结婚的女性还很多,当心阿松被抢!~~~~~~~低调低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