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大吊车,清一色我们是辣子,门青翻倍,杠开翻倍。全风向2个辣子,全风向碰碰胡4个辣子。哎呀,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包5家算厉害的。。。哈哈以前还有人玩包七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9 14:41
对哦!小可说他要送精灵一个烧热水的壶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11 14:29
我们现在正在麻将,哈哈哈哈,是5,10块的~~我现在输了300多了~~现在换KK打了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2-14 20:56
便宜的没有,贵的有,我给你打折得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18 17:10
现在没有尾货了,那是很早以前的货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19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