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还想买,不知道现在还有些什么型号的啊????????????

确实八错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7 23:16 发表
嘿嘿!是很好用,今天在南京东路的东方商厦设了个点,结果卖疯。
现在型号机会没什么了,就还有些0,5L stanley 经典绿色红色。还有最后一个68的,两周后还有货的


请提早通知我,我要再买点瓶子和杯子,估计能有5-8个吧,谢谢,最好能告诉我还有些什么型号

TOP

怎么没声音了啊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26 14:27 发表
目前还不能卖,我也没接到通知


什么时候能卖么打个电话或者Q我,13818507874,Q1569064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