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00:01 发表

哦~~所有人身上的这些装备都没有!我们上次就是穿一般的裤子衣服过去,也被磨破了皮肤,因为我们的技术不老练。
这次如果你去,我们二次碰头会,会和大家一起说一下着装的建议,包括鞋子!
坝上的马场是和上海 ...


羡慕啊,我很喜欢骑马的,以后组织去骑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