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目前参加人员:我、边缘

目前还有10个名额!
2个候补名额!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7 21:58 发表
加了古镇啊,愈发的吸引人了
武工山是个好地方
大家积极报名


7天长假出去一次不容易,花了这么多的车费就多去几个地方,哈哈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7 23:17 发表
强度n大.唉,我不行.还是等强驴们回来的照片把.
我就去fb一下算了


前面2天的强度可能大了点,需要走很多路,还要爬山,后面温泉和古镇就好多了,休闲的很,哈哈!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28 16:05 发表

小可,不好意思,不能和你一起走了.5.1没有事的话,我准备和搜狐一起去穿越沙漠.
要不你也和我们一起去,咋样


呵呵,计划没有变化快嘛,咱们有的是机会,你俩穿越沙漠么我就不参与了,帮我拣点动物犬齿回来!尖的那种!或者食草动物的角!如果方便话啊!谢谢!

去年说好了带队去武工山,我还是把说好的事情做掉,如果确实没成行的话.我就不出去了,始终老婆怀小孩了嘛!

你和瘦狐也注意安全,回来交换看PP!

TOP

发重复了!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3-28 17:00 编辑 ]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9 10:48 发表
哈哈,终于开出来拉!~好的,准备出发了!
小可,我的MSN是espresso_solo@hotmail.com
帮我改一下,不用163的那个的!


搞定~~~~~~~~~~~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3-31 00:47 发表
哈皮不知道,小泉肯定去不了,因为他老婆不同意,不要告诉别人哦,这是他偷偷告诉我的。 哈哈


哦,到底是谁告诉你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7-3-31 07:21 发表
好象么有算我哦???带我吗???


想去么?你吃的消吗!?

TOP

目前8个,实际可以成行了

TOP

怎么会出现乱码啊!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4-2 10:2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