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7 10:16 PM 发表


秋天!我形象咋了?
丑是丑了点,不丑能叫骇怪吗?
不过我也戴眼镜的呀!也象个知识分子嘛!哈哈!


哎,现在的知识分子都这样!

应该说近视眼都这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