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7 10:16 PM 发表 秋天!我形象咋了? 丑是丑了点,不丑能叫骇怪吗? 不过我也戴眼镜的呀!也象个知识分子嘛!哈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