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31 02:18 PM 发表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31 03:10 PM 发表 这次出去还真是得到了领导的关心和照顾。实在是太感激了。 大家顶一下感谢一下,小可和小方。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 12:32 AM 发表 去那种地方关键是人多才好玩!总比闷在家里强吧!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朋友们聊聊天,吊吊鱼,性价比也不错!140元包吃、住、玩。 好在决定权在我,人太少了,我就宣布取消!哈哈! 反正不用交订金,不开碰头会 ...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9-1 10:13 AM 发表 我们丁丁小分队已经去过啦.那里不错的.不过一定要人多去才好玩. 很悠闲的.聚聚餐,打打拍.搓搓麻将 我就是在那里破了我连续吃12小时的记录的.哈哈...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 01:46 PM 发表 那头猪居然没有撑死,真不容易呀!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6-9-1 05:13 PM 发表 简直是水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