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感觉很累的!
很有挑战哦!~~~

风景很特别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7 07:30 PM 发表
海岛上有一个山洞,没有当地人的带领不要走的太深.


天!~~~如果走深了的后果可以描述一下吗?比如野人?!比如野兽?!如果是山羊!!我不怕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8 10:26 AM 发表

不去山洞的话就不用怕什么啦.路是比较远,最好是三天.探路??从05年以后这海岛上去的人就很多了.现在来说这也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地方.上岛后有车直接去大天湖的,到了三沙有轮渡和渔船可以送上海岛的.


哦!~~~

我以为还是处女地呢!搞了半天~~~~~呵呵

但是我喜欢这里!~~

想去~~~但感觉时间太赶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8 10:35 AM 发表

听当地的人说,它一直通向海底.小可呀,我还听说洞里有美人鱼,呵呵


天~!!!有美女!那麻烦了,我结婚了!~~~~老婆会不让我去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6 08:00 PM 发表

我觉得不妥当,穿露着脚趾头的鞋子,在草丛里走,不安全,个人建议,穿封闭的鞋子,邦到脚踝的最好了。


小虫虫很可爱的,让你们回来以后留恋往返!~~~~让你们免除世界杯画彩画的麻烦!~~

TOP

腐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