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0 22:37 发表


强悍,我也只看过金庸全集!


我靠,我现在别说什么著作全集了,最多就是上小学的时候看过语文、数学的课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