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不是应该把这个主题放在凯旋归来啊(明显是凯旋嘛),放疯狂贴图里面不太合适嘛!~

再在这里放2个小时,我把它搬到凯旋里面!~
dencol 发表于 2009-3-24 16:00


我说过了,放在无米的版块,我是大区斑竹,我说了算,哈哈哈哈

TOP

伴娘是谁啊?性格开朗吗?开的起玩笑吗?喝酒能喝吗?PL吗?年轻吗?

伴狼不想认识!

TOP

5月23号周六晚上!

还有2个月啊!~~~~~~~~~~~~~~~~~~~~没看仔细!~~时间好长啊!~~

TOP

亲爱的小可GG~我真的不想伤害你脆弱的心灵
我们么有伴娘
我们么有洞房

如果你把小方借我们的话
如果你把你家匀给我们的话~~~
一切才能如你所愿
一味 发表于 2009-3-25 08:17


失望中!~~~~~~~~~~~~

TOP

再感谢一下各位~~~如此的关心和祝福~~

我们会一贯得支持YY的一切活动
我们会更加致力于发展YY的红娘事业
我们会时刻准备着为YY的宏伟将来添砖加瓦!
一味 发表于 2009-3-25 08:21


多子多福!~~~万事如意!~~~

TOP

月光,我们今年就一直为别人激动了,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3-24 23:56


酸!~~~~~真酸!~~~~~~赶快让我们大家激动激动啊!~~

TOP

你点吧
你要谁
无米 发表于 2009-3-26 14:49


她点个一、二十个你也让啊!~~

TOP

新狼官拍照片当MT很不称职,表情僵硬,动作死板!一看就是没当过MT的主!

还是新娘表现突出!~~~

喜欢相册里面那张很黄色的照片!~~~

TOP

我又回去看了一遍!~~~~~~~~继续恭喜恭喜~~

米米每天都要加油哦!多生几个宝宝让我宝宝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