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7 23:16 发表 嘿嘿!是很好用,今天在南京东路的东方商厦设了个点,结果卖疯。 现在型号机会没什么了,就还有些0,5L stanley 经典绿色红色。还有最后一个68的,两周后还有货的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26 14:27 发表 目前还不能卖,我也没接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