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4 22:35 发表
月工资咯.....
个么算上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伐?


好像从4月开始
偶不用交税了.....
苦啊......没钱........


你什么单位,还要年轻有活力的人吗?为什么大家一说这个工资,就会说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
我的福利就是社会保险,单位和个人缴纳的!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5 14:09 发表
有人在忽悠人啊,有只算工资不算奖金的,有人以日薪或周薪冒充月薪的,更有人拿897元还要交税的,严重鄙视!


9494,什么人啊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0:25 发表
就算月收入上万也买不起房子啊!!!


这样也可以说啊!~~~月收入上万也买不起,那要看你买什么了,汤臣一品是买不起,但8000-9000的房子攒个5年再贷款5年就买的起了啊,而且平时也可以用个3000块的啊,你们估计乱花钱了,真羡慕你们,一万还买不起房子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8 15:22 发表
貌似我很省的

因为有糖糖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4 13:59 发表
看来我属于平均水平以下的阿,萨宁来救济我一下阿


马上嫁人!~~~~还好你没说你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不然我的金点子会让你堕落的!~~

看看第7\8\9项是那些朋友投的,如果没结婚且正好是男性!~~~~............................................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4-14 14:05 编辑 ]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4-14 22:11 发表

哈哈哈,各么还要出一个统计性别,统计年龄的贴。


应你的要求开了个贴,你可以去看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