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29 14:55 发表
我就带张卡。什么银行的比较好刷?


山上没银行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4:36 发表
山上还有积雪


天,我准备的衣服不多啊,山羊,0-8度的睡袋可以吗?我就带了一套衣服!还是秋衣!~~早点说就好了,我的东西都在单位了,回家麻烦啊!~~~~~~~~~~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2-29 16: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6:24 发表

白天没问题.晚上.....呵呵


晕!~~~~~~~我回去拿点吧,稍微换换,没想到还有雪,我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