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am 于 2007-11-16 12:20 发表
想问下,泡的时候能自带小酒进去吗??温泉,美女,酌酒,人生足矣~


要求满低的,不过确实如此!~~~~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7 14:24 发表
一般原则上老山羊的活动是少不了我的,另外再挂5~10个挂吧!


那么多的小秋天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