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4 12:15 PM 发表 jerry和他的外挂肯定去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4 04:54 PM 发表 小可,我再加两个坑,我外挂还有两个外挂.所以,现在我等于有4个外挂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6 09:34 AM 发表 对了,确认一下,小可,我们可以住农家,不用住帐篷对吗?因为我的外挂都是没有装备的.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6 04:26 PM 发表 我们的宿营地不是在湖边吗?怎么出来小旅馆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7 10:13 AM 发表 最好宾馆离营地近点这样我们住营地的可以去他们那里洗澡了.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8 09:48 AM 发表 你是谁的外挂啊?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18 11:42 AM 发表 什么叫外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