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4 12:15 PM 发表


jerry和他的外挂肯定去


ok
我知道了,但报名的朋友最好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4 04:54 PM 发表


小可,我再加两个坑,我外挂还有两个外挂.所以,现在我等于有4个外挂了.


好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6 09:34 AM 发表
对了,确认一下,小可,我们可以住农家,不用住帐篷对吗?因为我的外挂都是没有装备的.


可以的,宾馆和小旅馆都可以,但是没有农家乐,呵呵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6 04:26 PM 发表


我们的宿营地不是在湖边吗?怎么出来小旅馆了。


因为这里是景区附近.

如果去的人有什么都没有带的,为了方便大家,我会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他们的住处.

TOP

我们的营地是在湖边,而且可以游泳、烧火什么的,不过司机的住宿我们要解决,所以可以我联系个地方解决无装备的旅友和司机的住处,这里什么都不缺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7 10:13 AM 发表
最好宾馆离营地近点这样我们住营地的可以去他们那里洗澡了.


我将在碰头会上根据大家的要求安排!!

TOP

晕啊,挂挂的变化真大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8 09:48 AM 发表

你是谁的外挂啊?


JERRY 是 YINGYING 的挂挂。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18 11:42 AM 发表
什么叫外挂啊


不知道,可能是外国的挂挂

TOP

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