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顶咯!去北京了,不在上海,祝活动成功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3 12:28 发表
哈哈哈,我收到系统发给我的批准信了,感觉蛮好的嘛,哈哈哈哈


以后可以发结婚证书、大学证书什么的啊!满有意思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