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6 04:05 PM 发表
小气鬼从哪里抓的这么大的蛇呀?吃掉了吗?


这还用你说啊!肉吃掉!蛇皮么拿回来吓唬MM

TOP

可怜的小蛇啊!怪不的名字叫小气鬼,蛇都不放过~~~~~~

太残忍了!!!!!!!

小声的问问:味道如何啊!

TOP

返回列表